芋莲葱

【冬寡】【大概是糖】【一锅乱炖】 You are the best

由于仰头放空太久,等到吧唧急匆匆地赶到学校,开学典礼已经结束了。 

山姆和史蒂夫肩并肩地走进教室,就看到吧唧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双手托腮作开花状……阿不,沉思状。

 “好不容易重新见到面,你还迟到!”史蒂夫拍着吧唧的肩膀说道。 

“啊…女孩子…真好…幸福…”吧唧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样地在嘟囔着什么。 

边上的山姆可没史蒂夫那么好的耐心和脾气,直接上来就是一拳朝着面门打去。吧唧沉浸在回味中的眼神瞬间变得狠戾,眉宇之间透着杀气,一抬手挡开山姆的拳头,就伸出铁臂精准地扣住了山姆的咽喉。 “Hey!.....WTF…”山姆显然被吓了一大跳,“兄弟,你这反应…大了点吧。” 

吧唧意识到眼前的状况后,肌肉紧绷的线条顿时松弛了下来,他放开山姆,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啊….我,我在想事情呢”【还以为是隔壁的红头又来打听史蒂夫的事情。】

 山姆摆了摆手,“没事儿,哎,你早上没来真的是可惜了!今年开学典礼的学生代表可是个美人儿啊!你说是不,史蒂夫?那凹凸有致的身材,简直绝了!”

 “虽然我的关注点倒不在身材上….不过你说的的确没错,像她这样标致的红发俄罗斯美女,实属少见。”史蒂夫点了点头。

 【嗯….?等等….红发….? 

难道我错过了什么?!】 

吧唧再次一把抓住山姆问道:“你们,在说什么红发女孩?!” 

“放…开…我!”山姆:为什么受伤总是我!

 “就是隔壁班的娜塔莎啊….你刚转来,确实不知道。她可是远近闻名的美女啊!向来以美艳冷酷著称,人送外号“黑寡妇”,一会你应该就能见到了,她在罗伯特那个公子哥那边做事。”史蒂夫的话音刚落,门口就传来那独特而性感的声音:“史蒂夫!罗伯特叫你去核对这个学期的学生会预算。” 

“来了来了,”史蒂夫无奈地耸耸肩,起身要走,这时娜塔莎看到了史蒂夫身后的吧唧,皱起了眉头,催促道:“你怎么和谁都能聊得起来啊….快点儿,罗伯特在等你了。” 

吧唧一听,脸都黑了:这下完了,一来就给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我这以后,还怎么体验美好生活啊…..【哭唧唧】 

只有山姆没听出什么,反倒在他们走后一脸兴奋地说道:“你说,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,嗯?我早就知道我和她之间有点什么!我是说,上次我和她对视了很久,我敢打赌,绝对有火花四溅!不然这次她临走前不会特意看我一眼!” 


另一边: 

史蒂夫边走边和娜塔莎介绍:“那个戴着铁臂的,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,詹姆斯•布坎南•巴恩斯,我们都叫他吧唧。他初中的时候,学校没选好就被拉去九头蛇做改造。”

 “哦?他就是你在布鲁克林的那个竹马?”娜塔莎挑了挑眉,“不像是你常提到的那个翩翩公子的样子嘛。”【胆敢嫌我裙子的,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】 “啊….那是因为…你知道的,九头蛇那边有多变态啊,从早上7点就开始上洗脑课了呀,又是寄宿制,晚上还有自习,一天上那么久的课,是人都上傻了呀!自从他回来以后,精神一直都有点恍惚,要是他做了什么惹着你了,多半是迷糊着!你可别往心里去。” 

史蒂夫看出娜塔莎有些不满,便为自己的兄弟辩解着。 

娜塔莎只是不可置否地点了点头,示意罗伯特的办公室到了,便转身离去,嘴角挂着一丝没被史蒂夫发现的微笑。 

想起他刚刚吓坏了的脸色,娜塔莎竟然无端地觉得有些可爱。

 【詹姆斯•布坎南•巴恩斯….真是有趣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15)